close
因為我喜歡拿到熱騰騰的票,
所以不喜歡用網路訂票,
加上我家附近有端點(樓下轉角),
所以我就早一點出門去另外一個轉角的銀行,
把浩浩蕩蕩的四個小朋友請出來~~
就到端點去等~~

終於~十二點了!!
沒想到我等了這麼久...
前面竟然有一個人 >_<
先站到端點,他要買17號的票~~
我就只好在後面等等等。
可是這時候年代售票就很OOXX了,
那個人都已經選好位了,
晴天霹靂的出現!!斷線~~
挖哩勒~~就在也連不上去了~~~

好樣的~~~我站在端點前面十幾分鐘!!
心裡百感交集!! 在這樣下去不行!!

開始進行網路購票~~
這時候年代售票OOXX出現趴兔~~
我一直被顯示您選的位置已經被訂走,
挖哩哩,是時候該砸電腦了,
就這樣我又多花了十幾分鐘在電腦前面!!
心中充滿無限個千千結~~
我的綺貞~~

當下受不了了,心一橫part2!!
看到版上大家都推薦去小7買,
就衝向我們家對面的小7,
快速的站到沒有人的i-bon前面,
第一次還選錯,不知道年代購票有專區,
還選那個什麼娛樂活動,
哇哇哇,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我的綺貞越來越遠,
終於我找到了綺貞演唱會購票區,
按下8/18,卻按錯選到3樓區,
挖哩勒~~什麼鬼阿!!
跳出來又要重選一次,
好樣的終於8/18選到2M區,
輸入票數,等了一分鐘,
出現了晴天霹靂的字眼"您選的項目已經全數賣完",
我終於見到女神神奇的魔力了,
欲哭無淚。 老師,我要當你的學生呀!!

就在此時,天外飛來一筆,
靈機一動轉往8/17,謹慎的開始操作,
2M區,沒有錯,嗯嗯,
輸入票數,
終於~~
上帝眷顧我了,女神找到我了,
出現了教室位置,
哇哇哇,我終於拿到老師的課堂入場卷了,
等待煎熬,奔波更令人難耐。

最後,還是有甜美個果實,
好感動喔,滿身大汗過後的甜美,
拿著票,老師我在期待了。

哀~~
真辛苦,早知道一開始就用網路了~~

哀哀哀~~

大家,
老師的課堂見吧!!

女神真的很恐怖,短短半天不到台北票已經賣完了!!
還好我先衝出門了,太好了可以聽到老師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