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要只去聽打綠的!!
可是因為晚餐太早吃~
我爸就早早載我去關渡宮~~

去的時候還沒有開始!!
就一路聽北市交、許景淳,
北市國樂、殷正洋,
這時候油然升起一股身為台北人的感動,
時間要拉回來打綠了。

最後終於等到打綠出場,
我整場就是期待這個,
本來坐在中間的,
因為大家最後都下雨離場,
所以反而到了中前段,
原本還在擔心前面那個小妹妹好吵,
沒想到最後還是順利的擺脫了。

接下來就是打綠時間。

/我的未來不是夢/
怎麼可以這麼感人,唉呦,
然後到了後半段又好HIGH,
一首歌就這樣帶動著情緒!!
唱完之後,青峰還說:
請不要忘記你們的夢想,還有喜歡你自己。

我要把這句話抄下來刻在書桌上,
嗯嗯,大家一起向夢想邁進。

/暫時失控/
這是阿龔今天最HIGH的舞步了,
以前只有傳統的蠕動派絕技,
今天竟然加了breaking地板動作,
說不定真的是JOLIN姊上身,
下次會不會有鞍馬出現壓,
(偷偷小小的期待)
然後~~整首歌唱完不失控才怪。

/閒話家常/
我每次聽打綠LIVE最喜歡這個PART了,
因為每次青峰都超自然的,
這次的「船回來了」,太有點了,
可是大家都太認真聽了啦,我有會心一笑,
不過其實皇后號好像真的很漂亮,
只是真的船票有點小貴,哪天打綠要搭,
可不可以通知一下,我想要打同一班,
再貴都值得XD

/頻率/
我最喜歡的歌之一,
青峰走下台啦!!而且我以為他只會在前面,
沒想到就走到中間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青峰,
飲恨沒有帶相機去,
可是太酷了,讓我整個人超HIGH,
整個感覺就是世界在跳動壓!!
然後青峰最後還站在花台那邊,
哇塞,多希望我就在他面前壓,
因為他聲音太有魔力了啦!!
這時候不得不說,小威這首歌寫的超棒的,
不過小威今天的鼓沒有SOLO害我小失望了一下,
不過還是超級讚的一首歌啦!!

/小情歌/
第一次LIVE聽到青峰介紹這首歌的由來,
(可能是因為我的LIVE聽太少了)
前奏出來整個人都HIGH了起來,
還以為這次青峰不給大家唱第一句,
結果在倒數三四個音節的時候,
青峰: 第一句給你們唱好不好~
大家: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沒有人陷害青峰起不一樣的KEY,
下次青峰多給人家唱幾句啦!!!XD

/小宇宙/
最後一首歌,真的是最後一首,
敘述一個城市的紛亂,卻尋找小宇宙,
好像活在台北總是有時候會遇到歌詞的事情,
感覺跟這次的主題很MATCH到,
有一種在城市中的感覺,淡淡的無奈,
卻充滿深深的期待。

/生日快樂/
來的太突然,可是還是很好聽,
蛋糕很大一條,
我發現青峰中氣很足,
吹蠟燭很有力量的感覺。

今天真的太棒了,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青峰唱歌,
第一次看到阿龔的地板動作,
第一次覺得台北人的驕傲,
第一次聽歌聽到起雞皮疙瘩,
太多的好事情一起發生,
太值得了,雖然關渡有點遠,
可是淡水河真的不臭耶!!

最後的煙火秀太漂亮了,
有國慶煙火的水準,
只是還是有點小小的缺憾,
就是阿!!音響其實沒有調的很好,
博飛的音響應該算不錯的啦!!

還有,為什麼記者一定要用閃燈阿!!
如果是記者就還好,如果是打粉,
那就真的不應該了啦!! 閃燈很影響人耶!!

第三個,打綠下台之後一堆人衝去後台,
其實我心中暗暗的有罵髒話,
打綠都已經下台了跟過去其實不太好吧,
看到其他心得文原來還有人拍照,
挖勒!! 下次不要這樣好不好呀!!
上台之後他是我們的打綠,
下台之後打綠是他們的打綠壓,
這樣講會不會太偏激阿,
可是大家都是打粉壓!!
應該不要這樣啦~~

拜託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