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一個老師吃飯,
主要是小聊一些事情,
不過最後都開始亂聊一通。

哈哈~我果然是個打哈哈高手,
不過我最印象深刻的是因為我們談到呂秀蓮,
那時候剛好民進黨初選也結束沒多久,
我要先承認這一篇不是政治文,
然後我不是中間選民,我偏藍,
但是我投票比較理性一點點,
會稍微浮動一下!!

我跟老師都很欣賞呂秀蓮,
可惜她總是沒有辦法出頭天,
也沒辦法囉!!

重點來了,
老師說:「她已經這麼有成就了一定很希望有人可以跟她分享。」
到這裡都還好,老師高招的地方來了!!
「你呢?」
哇塞,超大一記回馬槍,殺的我措手不及,
還好我學過太極拳的四兩撥千金,
開始轉移話題,哈哈!!

我也不知道,
改天來好好思考這個問題好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