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不來寫這邊的話這邊就要乾掉了
哈哈~~ 把BBS用語帶到了BLOG上面來了~
最近暑假真的很慵懶
整天其實都只想要掛在家裡面
什麼也不想要做 就看著電腦電視
可是又忽然會覺得自己怎麼會這樣呀
明明就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完成~~
怎麼可以懶惰成這樣~~
上帝呀!! 請多給我一點時間!!

好吧~~其實說真的!
要寫東西也不是沒有什麼好寫~
但是就是一個懶呀!!
每次都決定好我等一下一定要好好寫文章!!
結果最後都是 電視佔據了我的心靈!!
最後都不了了之了!!
但是我還是有些長進喔!!
至少我看了書~~
也看了幾部電影~
大家也知道人活到了一大把年紀之後~
電影看著看著也會莫名的感動興奮了起來
這就是上帝造人偉大的地方
可是祂卻不願意多給我一點時間
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想必是個無解的問題~~
所以我們就不要追尋答案好了!!

好吧!!
其實會忽略這邊的原因也有一些是因為
我還有個板拉~~(telnet://ptt2.cc blueblue版)
所以很多雜事都是不放在這邊的~
因為我的中心宗旨就是BLOG不會有短篇文章!!
所以我每次都努力把文字打很多上去~
其實這也算是一種訓練自己吧!!
所以這邊的東西很少~
大家也歡迎到我的個板去玩玩~~
BBS有BBS的好處啦~
不過用了網路這麼久
也知道很多人不喜歡用BBS
當然啦!我也不會離開這裡~
我一定會努力充實的~~

改天再打幾篇書的介紹跟電影的感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