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我的人常常說
我有一種很自負的感覺
好吧 姑且稱之傲氣
不知道要用什麼來代表這個傲字
驕傲?傲視群雄?孤傲?
我也不知道

前些日子跟國中同學聊天
忽然想起了一些不好的回憶
不得不承認
當時的我自負的過頭
只按照自己想的方式辦事情
結果卻失去了很多很多

想想國中到現在已經好久好久
真的有再聯絡的朋友不多
應該一隻手數得出來吧
不知道耶
可能因為自己跟同學沒有話題
或者應該說好朋友
一兩個真的就已經夠用了

高中的我還是一樣很傲
但是漸漸的很多事情
讓我更懂得收斂
更懂得自己的有限
很多的過去
很多的事情
很多的回憶
不得不說 讓我長大了好多

漸漸的或許上了大家夢想中的學府
可是卻跟以前不一樣了
我少了很多傲氣
多了幾分和善的感覺
畢竟說真的
沒有什麼是值得驕傲的
應該說
內斂才是最真實的呈現
好吧 這樣講有點太過誇大

不過之前有人跟我說
大一的時候我的嘴超毒
不好聽一點的就是很賤
可是到了大二不知道為什麼
竟然自己就這樣沉寂了起來
應該說什麼勒
只是想說 沉澱一下

每個人生的階段
總是帶來不同的成長
而對我來說
一樣的汲取
吸取大家給我的一切
謝謝那個我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