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永遠不會知道
我怎麼去說這個故事
那四句話
都是說我
不是說妳
真的都是說我

沒有妳的故事
每個故事都沒有妳
裡面滿滿的是我自己

我沒有必要把兩個人的故事說出去
我也不是那種人

算了妳不會需要解釋
我也不覺得應該解釋什麼

懂妳的人 懂就好
妳一直不願意承認
我懂妳 一直都不願意承認
沒差了 真的 反正 我懂妳

懂我的人不多
妳是其中一個
請相信
承不承認 隨意吧

妳每次都因為別人怎麼說然後影響自己
為什麼 妳從來不會因為我怎麼想 影響自己
我說了 怎麼想 是我的權利
在我心中的妳就是妳 那個我認識的妳
為什麼妳總是不願意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