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有跟大家說有去看了台藝大的舞展吧!!
還特地有說我真的有點都不懂~
不過還是有我印象特別深刻的一支舞!!

那隻舞叫做"原點"(應該是這麼名字吧?!)

一開始先是大家出來說自己的夢想
然後就開始跳舞~~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裡面大家的行李箱~
每個人都拉著一個行李箱!!
似乎那個行李箱之中就裝著滿滿的大家在人生最原點時
所產生的最簡單也最珍貴的夢想
然而後來大家抓在手上的行李箱卻不時的掉落在地上
然後再拿起來~ 在掉落!!

最後有一個人牽著行李箱出來~臥倒在地!!
結束~

整場舞裡面我最喜歡這隻舞~
可能是因為他們真的能夠打動我的心吧!!
人生也已經活到了十九歲了!!
如果回到了我自己的原點?
那我最初的願望會是什麼呢?
我想我真的還想不起來了~~
原本真的有想要讀大學嗎?
還是其實我想要去搶個銀行之類的??
我真的想不起來了~~
或許吧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中
我們的夢想就像那行李箱一樣
往往在不經意的時候就被我們遺忘
而當我們在牢牢抓緊的時候
又不小心或者刻意的失落了~
最後我們都失去了人生的原點!!
只有少數的人順著自己的原點~~
好好而且順利的走下去!

我想人生你爬到一個階段
就會有這種感覺吧~
我並不是說我已經爬到了一個階段~
只是我覺得我還是個很沒有規劃的人
甚至連我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我自己可能都不知道~~

原點 這支舞
因為它的單純
因為打動人心
所以我特別喜歡

我想 我需要找到更多的感覺
去體會生活週遭的每件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