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晚才看這部片,
也是最近才開始看這部片的,
然後我就花兩三天的時間下載完又看完。

我知道很多人鄙視偶像劇,
或者是這種沒有大腦的劇本,
可是我覺得還蠻好看的阿~~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

因為我從中間獲得了一點東西,
哈哈~~看著看著還哭了起來!!

因為劇情貼近生活!?
其實有時候我們對家庭很無奈,
有時候我們對愛情很無奈,
有時候我們愛的人不愛我,
有時候我不愛的人愛上我,
就是這樣交織纏綿的故事,
然後就這樣開展出來了。

一場美麗的意外,
卻讓好多人都好幸福,
因為意外得到的真愛,
該說什麼,也許只有幸運吧!!

很多事情,

只要笑一笑,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坦然面對,就是對未來最大的保證!!

微笑pasta劇照
2007.06.25
photo by SET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