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聽完這首歌之後,我就挺他,
我覺得這一首歌聽起來聽完整個人都想哭了起來,
他詮釋歌曲真的詮釋的超級棒的,
楊宗緯他出唱片我一定去買,因為真的『很感人』。

剛剛看完超級星光大道,感覺大家是都不會穿衣服嗎?
楊宗緯內搭怪怪的紅色T恤,看起來就是詭異。
周定緯那個髮型不搭阿,整個頭的比重不對了,
林宥嘉的髮型也弄得不好,ROGER大師應該要給他們好好的建議一下。

不過我今天聽楊宗緯唱覺得還好,沒有人質那首歌給人的感動,
也少了一點歌聲中的POWER了,可能是因為跟黃大煒合唱吧,
整個人都沒有跳出來,就感覺不會比較好。

林宥嘉就不同了,我聽完就知道,棒,

整個人感覺都起來了,跟以前不太一樣,
說真的有點被吸引到,不過我還是挺揚宗緯,
看來楊宗緯以後還有很多勁敵要面對呢。


超級星光大道,好看。

這首歌我也超喜歡的,潘裕文的聲音真的很特殊,跟小胖合唱旋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