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
那天晚上妳傳簡訊給我
我還以為妳在國外
不過我還是有回

只有接近幸福的人
才會害怕失去幸福

所以妳忘了嗎
妳其實很接近幸福
只是妳一直在思考失去
如果失去是遲早的事情
那麼或許提前發生
這樣不是更好的嗎

我沒有權力也沒有辦法
幫妳決定你該怎麼做
所以我沒有給妳任何的答案
但是我只是想要跟妳說

不管選擇什麼
請記得相信自己
只有相信 妳才能繼續的走下去

鱉:
老問題老心情
不過我想你會找到一條路
讓自己走出那個陰影的
因為
我知道
不同的環境
會有不同的焠鍊
你會成長的
放心
我沒有問題

圖南:
這種事情幹麻這麼在意
有些東西
聊聊天就聊聊天呀
說出來又沒差
不過謝謝你在天燈上
送給我的那句話
我也送給你一句話

不過你是個有趣的人
真的很有趣

張晟:
認識也快要五年了
感覺有久到
到底是什麼樣的緣分
不過感覺最近你的心情
有點混亂的感覺

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出來聊聊
反正學校也近
沒有很遠拉
一同出遊很快樂

三個人寫很多
把天燈寫滿的感覺
很棒
真的很棒

T:
好像每次都很肆無忌憚的聊天
不過呀
妳那個事情還是快刀斬掉比較好
人生是有很多無奈呀
妳不是應該已經習慣了
習慣很多事情的發生
也習慣很多事情給的XXOO

該跟妳說什麼呢
好像我也沒什麼立場
也沒有什麼話可以跟妳說的

兩個人太熟就是這樣子
不過很讚啦 能夠認識妳
很感動的認識 很感動的相知

妳上次問的那個問題
我每天都想很久
可是我想不到答案
或許沒有答案
不過我們不用在意
因為
好像也不需要在意
有一天會有答案的
但是我想不是現在

芳伃:
忽然發現有現實的雙魚座
感覺還蠻不自然的
不過這樣也不錯呀!!
至少妳選擇了一條不錯的路
不過基本上來說
不要在這樣循環下去了
可是好像獅子座的男生
不喜歡那種模式
那這樣的話
還要拖多久壓
每次都拖這麼久
不要在跟上次一樣了
反正
我覺得
應該不會吧
先恭喜妳好了

姵鈞:
每次都讓我贏
改天我一定讓妳贏一次
謝謝你聽我的抱怨
接下來很多地方要麻煩妳了

不過妳說的話
我都有聽也有想
只是我是個死腦筋
就是這樣

最後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還有一個人

祝妳生日快樂(過了一點點)
還有二十歲了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