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一個學期的班代了~~
說真的沒有為大家服務到了什麼事情!!
值得慶幸的事情是我們至少有辦了導生宴~
雖然對不起大家我沒有通知的妥當~~
不過真的很謝謝這一學期大家對我的支持與鼓勵!!

當然連任絕對不是我想要的!
這種差事雖然涼可是總是有一份責任
希望我不會再繼續連任了

昨天跟前天辦了班聚!!
為什麼要班聚呢??
其實我不單是因為還有班費
我也不可能是因為想要把班費花完
原因很單純
我們班很難得可以聚在一起
連上課都是單雙號要分開
這時候不免有時候會羨慕起私立學校
雖然真的很像高中生活
不過大家感情會超極融入的(我們班感情也不錯喔!!)
所以想說把班聚變成一個傳統
能夠大家每學期最後的時間都來聚會一下
免得四年之後大家還有不認識的人
希望以後班代可以繼續沿用這個方式了

真的很感謝大家
算算有20個人來參加班聚
雖然不是算很多~
可是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本來還以為只有幾個人會來
最後變成平常的吃飯
而且這次要麻煩大家跑很遠吃飯
真的很辛苦大家了
下次我會改辦在東區
應該對大家來說都比較方便了吧

除了感謝的話我不知道該跟大家說什麼
真的很謝謝大家這次的參加

很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