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了大直高中的畢業典禮
一年前我自己也是在那個場合畢業的
沒想到晃眼間一年就這樣過了!!

高中真的是很曲折離奇的一段過程
對我來說 有人跟我說我算個傳奇
哈哈~ 傳奇有點太沉重了啦!!
只是我比較特別罷了~~
一年了 我還是很喜歡大直高中
雖然一年來歸屬感少了!!
可是感情還是沒有變淡~~
依然有認識的老師 熟悉的環境
還有很可愛又很健談的警衛老大
整個就是超級美好的回憶!!
那三年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得~~
可以認識這麼多朋友~~
得到這麼多東西!!
也學習更多說不定我將來學不到的事情
雖然很曲折的過程
也有很離奇的結果
但是我覺得很特殊 也很懷念

有人說很少人可以跟我一樣
在高中之前就遇到了這麼多事情
想想好像也是真的!!
那到底是該慶幸呢?還是應該後悔呢?
我想我心裡是很高興的!!
雖然我最後沒有以最好的成績畢業!
但是我留下了最神奇的一段經過
一個可以不上課完全去玩的人
最後交出了一張勉強算漂亮的成績單~~
淑珍就是這樣的拿我沒辦法!!
不過老師你快點回來啦~~
超級想你的~~雖然有你的電話!!

昨天看到很好像的影片
也看到好多人哭了~~
我天生就是個沒血沒淚沒心肝的人~~
要我哭真的很難~~
不過我心中是感動的!!
依稀記得一年前我曾經坐在台下
跟旁邊的人道別 祝福一個好大學
依稀記得兩年前我曾經在後台
放著影片 為學長姊們完成一場好畢業典禮
依稀記得自己在台下的那一天
高中的三年好像是影帶一般
一頁一頁的從我腦海中飛過
高一的一切
高二的所有
高三的努力
班聯的歡樂與悲傷
讀書的辛苦與開心
老師的教誨與指導
一切一切好像已經離現在很久了
但是我很喜歡當年
邁入大學是一個階段的開始
卻不是意味著高中的結束
因為我知道
在我們身邊
故事依然會繼續下去

祝福所有還沒有考上的學弟妹 加油 學長等你們
祝福已經是個準大學生的人們 加油 好好的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