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最新放的背景音樂,
因為不想採用強迫中獎的方式,
所以時鐘下面有播放器,可以自己點選。
但是按下播放之後,沒有自己停止就會一直重複喔!

然後我換了個新的小遊戲,
原本那個太無趣了,一點挑戰性都沒有,
雖然我一直都沒有辦法離開Level 30的關卡,
可是我就是覺得很無聊,還傷滑鼠,
換了個運動的排球,小螢幕大感覺。

歡迎大家參考看看。

本來想要打個書評的,今天太累了,明天再續攤。

好聽

作詞:吳客群 作曲:吳客群

你說的話 我都相信 說的好聽 說的甜蜜
你說的每一句 我都相信

為了愛情 失了聰明 聽你的話 閉上眼睛
這個夢多美麗 讓它繼續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能確定
也許你只把它(愛)當遊戲 我卻愛的太用力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靜靜不去理

你說的話總那麼好聽 你愛不愛我不想確定
我會關掉你送的手機 然後 靜靜 輕輕 是在也不去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