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值不值得同情呢?
這到底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四個字:莫名奇妙。

我真的覺得這種人,
不值得我們社會給予這麼多關注,
標準的拿翹~
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子!!

本來昨天我還抱著滿滿的同情,
今天看到新聞上面的他,
我真的覺得我昨天是個笨蛋,
他憑什麼覺得社會欠他什麼?
他憑什麼要大家配合他!!
今天記者問他為什麼要堅持不離開?
他說因為工作很簡單不像私人企業那麼複雜。
然後再問願不願意挑戰複雜一點的工作?
他竟然搖頭。
當下我的心中充滿圈圈叉叉。

說什麼他可以靠自己不需要同情,
根本就是在濫用同情阿,
罵科長、局長,搞不清楚阿,
自己是什麼身分地位,
很多人總以為社會欠他什麼?
難道真的他們就偉大了嗎?

少來了,
其實每個人都欠別人什麼,
照體制來吧!!

不要再給予他同情了,
因為他不需要,而且我們也沒有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e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